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来我会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5月6日 点击:1117

429下午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峰来我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改革情况以开展的主要工作朱晓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发展,他表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等五个协会作为平台型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优质服务。下一步,协会作为山东省优化法制环境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企业和企业家的优势,积极参与优化法制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在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化解企业矛盾,服务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方面更好发挥作用。

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史延河、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李华培、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副处长李志伟、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级主任科员邱新斌参加了调研,协会法律顾问山东舜达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玉光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2

图片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825775
©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026991号-1
Copyright©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